昀小朋友

张若昀杨洋
白敬亭刘昊然何炅大张伟魏晨王鹤棣
双北


三个人的友谊果然拥挤

我好像永远是被孤立的一个 和我玩了两年的姐妹A 在初中和B玩的好 而我和B关系一般 无论下课与否 他们好像从来没有注意过我的存在 A每次都把我小学的黑历史或者一些秘密告诉B 我并不是乐意 也强调过很多次 但从来没有得到过回应 我说无语 A只说“那你无语呗,有病”

一次 和我五年友谊的一个男生C 和他们一起去玩 那次由于我有事没去 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 反正有秘密瞒着我 我问A 她只说C不让说 (这真的可以看出他对别人的秘密怎么样 对我怎么样)后来我也没再问

真的不止这一次 并不是个例 用他们自己搞得谜语拿我开玩笑 不告诉我 但我也能猜个大概 就比如我们都玩光遇 我当时因为他们入坑没两天 用的萌新头 一次放学 他们两个就说“萌新头怎么还不走 真烦人”“有病吧她 快点啊”我当时有点明白 就走了 一扭头就看见他俩冲进小卖铺

学习上我基本在全班前五 他们两个水平差不多 每次成绩出来 他俩就不和我说话

真的不知道这友谊维持还有什么意义 班里除了A 没什么特别要好的朋友 很郁闷 求解惑

评论

热度(1)